Ray

兔瓦斯/NijiEN繪手
本命桃,主推鯨鯊
EN推海洋法/EliPomu🤤

畫了這次DTNA的圖~真的好聽啊!!果然是元氣兔瓦斯!第一次看MV的時候就覺得哇真的很想跟著一起跳來跳去的😂😂固有娜璉的開頭真好聽,皮皮定終於有副歌了😭傻桃依然跳舞跳的很到位,而且唱的很可愛!雖然這種唱法會讓我mo唱的比較不穩定😭紗夏果然是撩人紗👍對不起我沒有把妳的身體畫出來😂小的無能😭小隊真的黑了,但美爆了身材也好啊!!囡囡剪了瀏海真軟啊,遠遠看還要為她是momo😂豆腐依舊很白皙啊!!這次的part不多但好聽~彩彩的橘色頭髮真心覺得適合啊!!很可愛,有種動漫裡面的外國人😂😂瑜寶真的美出一個新高度啊!!唱歌越來越進步了!!
後面是我對momo這次的感想😂😂我每次看到溝都覺得害羞😂(而且還有一顆痣)好想幫她們遮起來叫她們好好穿好衣服,雖然我不太希望我兔走性感風啦,現在的元氣兔很棒!!!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Ray | Powered by LOFTER